不曉得是不是在這邊發問, 如有違規請跟我說,立馬更正(不好意思QQ) 如題,(標題實在不知道怎麼下) 家裡是連棟透天的其中一棟,房型是長型的~ 當初在蓋的時候所有的住戶都一起做了頂加, 有人做了神明廳,我們家是只有架高的鐵皮屋頂這樣 目前家中可能有重新整裡的打算, 原本空空的頂加想把前面的部份做神明廳, 後面當曬衣場 (原本洗衣機是放2樓房間的陽台,曬衣服大概在3樓房間前間曬) (我自己是覺得洗衣服還要經過別人的房間不是很方便, (家裡只有4個房間,扣掉公婆和自己夫妻以及日後可能有的小孩 (把一個房間拿去曬衣服好像有點太奢侈~~~ (所以想把之後的曬衣場移到頂樓後面 但我的問題來了, 不知道是不是隔壁棟頂加整個蓋滿的關係(棟距也很近) 感覺預計要當曬衣場的地方曬不到什麼太陽 也沒有什麼風 如果說把鐵皮屋頂挖個方窗,開幾個洞換成透明的瓦片(有這種東西嗎) 風的話我看有些房子屋頂會有一個圓柱,自動轉然後可能會帶一點風~ 看能不能讓衣服接觸點日曬還有通風這樣 鐵皮屋頂的高度最高大概有5公尺吧,一樓半的感覺這樣 不曉得我這樣的天馬行空可不可行?鐵皮屋 在結構上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新竹鐵皮屋 家裡要整個大修, 很猶豫是不是要請專業得來啊Orz 鄰居們的頂加除了神明廳之外,後面都一片空 他們都曬在陽台.. 可是陽台好小~~~ 怎麼曬被子⊙⊙ 我家也都在頂樓曬衣服,我盡力的想把這個經驗複製到夫家啊啊啊~~~ 請大家幫忙給點意見或是潑我點水讓我打消念頭之類的.. 謝謝^^ (最近一路都在研究人家屋頂頂加怎麼利用..還真的有看到屋頂開洞的~讓我超[email protected]@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鐵皮屋 苗栗鐵皮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rricsaskeon 的頭像
    derricsaskeon

    derricsaskeon的部落格

    derricsask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