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錢製作畢業紀念冊,為的是要替孩子們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,但有家長花4500元卻發現拍攝品質不如預期,讓她氣得上網抱怨。

一名家長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表示,今年孩子幼稚園畢業,但收到畢冊後卻這名家長氣到快吐血,她抱怨「花了4500大洋拍出這樣的水準,真的很令人生氣」,該名家長解釋當時收到通知單,上頭寫4500元除了畢業紀念冊外,也包含畢業典禮當天的活動與餐費,但最後收到畢冊的成果,讓家長嫌棄「除了妝髮無法台中多益補習班理解,服裝更是過氣逼人,連背景都省到只用背板?」

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,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,結果不會還是不會,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,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,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,也會幫你複習,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,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!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,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,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。所以總歸一句,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,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!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,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,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。

網友們看完畢冊後,表示「手機拍的還比較好看」、「這不是復古、這是考古,差異很大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用要求太多,「幼稚園就有畢冊,已經不錯了耶台中多益補習」、「我覺得還好吧...幼稚園的照片想拍藝術照嗎?」事後該名家長有再度發文表示,校方有意願再幫孩子們重拍,因此他也打算再給一次機會,同時也強調PO文並非要公審校方。

網路的發展讓我們將世界的距離拉近,以網路遊戲來說,各個國家之間的玩家,會有許多交流,以目前接觸到的玩家來看,所使用的語文大多圍繞在,韓文、日文、中文、英文,現在也有許多實況主或是工作需求者,會經常使用到外語能力,也為此會需要學習,但要如何得知自己學習的成果呢!大多數會以英文能力測驗為主,而多益也是其中一種測驗方法,有許多人會去補習班進行補習,溫讀外語能力,其中最多的就是多益補習,現在進入多益補習班,不僅有大量的國外刊物可以閱讀,提升能力外,也可以有許多教學資源可用,比如來說多益補習班還會提供專門的多益測驗,用來評估你的外語能力,這樣的測驗是很有幫助的,對於要考多益證照的學生們,也是獲益良多,另外有個多益補習班能夠督促也是個不錯的,否則一個人學習會比較怠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rricsaskeon 的頭像
    derricsaskeon

    derricsaskeon的部落格

    derricsask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